吃小甜饼吃到胖٩(*´◒`*)۶

爱吃小甜饼

【虫铁】歪,Mr  Stark你在家就好啦 

***打电话的梗~看了一圈好像没有太太写虫铁梗,我就自己割腿肉啦( *・ω・)✄╰ひ╯
其实我写的这个梗算是回复梗,打电话撒娇那个我写的太违和了(´Д`)就先发了这个,如果有机会,我会把另一个补上的
***角色属于漫威,OOC属于我






歪,Mr  Stark你在家就好啦 

今天我看见那个欺负你的cap啦

我悄悄地粘走了他的盾,还用蜘蛛丝把他的房间弄得一团糟,虽然我可能打不过他,但是我会永远站在你身边保护你,陪你面对一切哒

Mr  Stark你在家是吗,你等我一下哦,我马上到复仇者大厦了,我还带了你最喜欢的甜甜圈

我和Aunt  May说了要搬过来陪你哦,我会陪你做研究,帮你做早餐,帮你煮咖啡……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!所以,不要在做噩梦啦!

Mr  Stark,我超喜欢你的!

评论(9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