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小甜饼吃到胖٩(*´◒`*)۶

爱吃小甜饼

【SB超蝠】北美吐槽君格式“我快被部门里的一大群基佬秀死了”

    ***北美吐槽君格式


 ***CP超蝠,绿红,vicbilly【但是这篇基本上不会涉及别的,所以tag只打了超蝠】

   

    ***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DC


 


  


  北美布鲁斯·韦恩!!!我来投稿了, 求翻牌!!!!标题就是“我快被部门里的一大群基佬秀死了!!!”


  po性别男,爱好女,颜值与题目无关就不打分了。坐标亚特兰蒂斯。我要吐槽我们部门的同事,都是一群狗男男,每天都要被秀死了!


  po在一个救灾公益性组织工作,不过这个工作灵活性很强,毕竟也不是每天都有那么多灾难的,所以我们也不是每天都见面。但是只要大家出现在一起,他们身上就会散发着微妙的基佬光环,我感觉我眼睛都瞎了!不是我瞎说,是真的!


  先来说说我们的主席和顾问吧。我们的主席是个很耿直善良温顺(?)的老好人,顾问是一个阴沉面瘫控制欲特别强的还有严重信任障碍的人。我们在一般正常情况下都会下意识的拒绝和顾问单独一起活动,比如外出救援时的分组啦,值班啦什么的,我们一般都不会主动和顾问一起,所以都是主席和顾问一组。我一直以为是因为主席特别体贴,知道我们不喜欢和顾问一起活动,才这么做的。


  我是后来才加入这个组织的,那个时候我为了和大家搞好关系还会主动提出和顾问一组,帮主席分担。每当这个时候同事们就会用很诧异的眼光看着我,我知道他们肯定被我的英勇感动了!主席也会表现的有些为难,让我不要勉强。我每次都很自豪的和他说,不会为难!我很喜欢顾问!然后大家就会陷入莫名其妙的沉默,当然最后我还是和顾问一组了。每次行动回来之后,大家都会找我聊天什么的,还会给我送吃的,虽然我不是很懂为什么,但是我感觉我和同事搞好关系的目的达到了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  咳咳,扯远了……直到有一天!!!!!敲黑板!重点来了同学们!!!


  那一天,白天是我和我们部门唯一的单身大叔(是的,我虽然每天被秀,但是我有一个温柔美丽的妻子 ο(=•ω<=)ρ⌒☆)一起值班。晚上回家后,我突然想起来我把我的宠物——龙虾二号忘在值班室了。本来我不想去拿的,因为晚上值班的是主席和顾问,一般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。但是我一想到明天早上值班的是我们部门最大的吃货,我就坐不住了!要知道我的龙虾一号就是惨死在他的嘴里(ノへ ̄、)扯远了,反正我经过深思熟虑后,决定回值班室,把我的龙虾二号带回来。但是如果我知道接下来会经历什么,我肯定会放弃我的龙虾二号!!!不仅放弃龙虾二号!我还给你们做海鲜大餐!!!!很多时候,我都恨不得抓住闪电侠,让他把时光倒流!!!


  当时我走到值班室门口,没有敲门,就打开了门。这里先说一下,因为我们部门每一个公共房间都有摄像头,所以我从大厅走到值班室,他们应该是知道的。而且我们主席的听力特别好!好到八百里开外,可以听到你的求救声!我以为就算他们没注意到摄像头,主席也肯定知道我来了!而且我不相信控制欲那么强的顾问会不看摄像头!所以我很自然的就打开了门!


  结果啊!!!!!我看到了什么啊!!!!!!!!


  我看到!我们的顾问睡在沙发上,头枕着主席的腿!身上披着主席的红色……呃……红色风衣!!!从他裸露出来的后颈(是的,他的脸埋在主席的腹部!)和肩膀,我判断他没穿衣服!从脖子上的红点和空气中弥漫的味道……我判断……我还判断什么!!!我要逃命了!!!趁着顾问还没醒,主席还在震惊中,我立马关上门离开了这个危险的地方!!!也顾不上什么龙虾二号了!!!!


  虽然我当天晚上就逃出海外,但是还是被顾问知道了这件事情。第二天他就把我发配到了非洲,让我救助灾民。直到把我晒到脱了一层鳞……哦……不是,是晒得脱了一层皮,才把我放回来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听说主席第二天也被发配到了外……外国……很远很远的……外国……


  其实我一开始知道主席被顾问赶到外国去,我还是有点内疚的……毕竟是我无意中打扰到人家,才害得主席必须出国的。


  但是!是的,当事情一旦加上但是两个字,味道就变了。我从非洲回来后,从一个十分十分可靠的知情者口中知道了事情的真相!


  以下为知情者视角:


  那天晚上我关门走的时候,顾问就醒了。顾问问主席发生了什么事情,主席说“抱歉,B,刚刚A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回来了,我没有反应过来……我们的事情被他发现了……”


  “你没听到他的脚步声?”


  “呃……是的……B……”


  “说实话,K,到底怎么了”


  “好吧,其实我是故意的。所有人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,可是不管他们怎么暗示A,他就是明白不过来,还和我说,“不勉强,我很喜欢顾问的!”这太过过分了!我必须让他知道你是我的!”主席一边说着,一边露出狗狗眼。


  顾问沉默了一会,撑起上身,吻了主席一下,“这次就算了,不过XXX的国内叛乱,你一个人去解决吧。”


  以上!!!除了必要的名字打码,完完全全就是事实!没有瞎说一句!!!你们说!我是不是很惨!!!主席是不是完全不值得同情!!!


  唉……也是怪我自己太蠢……我怎么知道主席和顾问两个大男人会在一起!要知道想和他们结婚的女人都能填满大西洋了!结果他们在一起了!


  不过自从这件事情之后,我就感觉新世界的大门被打开了。我感觉我们这个组织里的男男关系怪怪的……

 


  啊……我这边有点情况,随时要去救援工作了,下次有空再和你们吐槽部门里另外的基佬们,再见。


  吐槽君一定要翻我的牌啊!!!



评论(11)

热度(1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