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小甜饼吃到胖٩(*´◒`*)۶

爱吃小甜饼

【绿红】北美吐槽君格式“万万没想到,我的两个好兄弟在一起了”

    ***北美吐槽君格式

  

  ***CP超蝠,绿红,vicbilly【但是这篇基本上不会涉及别的,所以tag只打了绿红,之前还有一篇超蝠】

  ***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DC

  

  

  

 

  

  

  北美奥利弗·奎因,我来吐槽了!!!题目就叫“万万没想到,我的两个好兄弟在一起了”

  大家好,大家还记得之前被吐槽的某公益组织的主席和顾问吗?我就是这个组织的一员,和之前的po主是同事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  原po最近又被调去非洲了,而且他的宠物龙虾二号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暴毙了【因此大家吃了一顿美味的龙虾刺身φ(≧ω≦*)φ】在双重打击之下,你们可能很长时间都见不到他了_(:зゝ∠)_所以,我准备接替他的位置,和大家吐槽一下我们部门的另一对基佬。

  咳咳,先说一下,本人男,爱好女,坐标星城。颜值与题目无关,但是我还是想给自己打分,10分制的话……我就将就一下9.9分吧,我老婆100分!!!

  这次吐槽的是我们部门的F和H,其实我和他俩认识很久了,没进组织之前我们就是好朋友了。我们经常一起出去玩或者一起解决任务什么的,如果要不是发生这件事情,我一辈子都不会知道他们两个在一起了……

  先来说说F吧,F是一个很可爱的有点拖延症的老好人暖男,爱好是吃东西,之前我同事的龙虾一号就是被他吃掉的(o´・ェ・`o)……F长得挺好看的,也就比我差那么一点吧,而且他性格特别好嘛,人又很软,所以很受女孩子欢迎的,就连我老婆都很喜欢宠他的。我也经常听到喜欢他的小女生叫他小天使什么的,除了爱迟到没有什么缺点。

  H这个人呢,人很好很热心很帅,爱好是撩妹,缺点是穷。是真的穷,经常连房租都交不起,主要是因为他的工资不能兑换成美元,可以说非常惨了。所以他经常去F家借宿,不过最近已经在F家定居了。以前我觉得就是兄弟关系好啊,也没想过,为什么老子家这么多房间,他不来借宿,还跑那么远,去F家借宿。我还以为是他体贴,不想打扰我和我老婆,结果……呵,是我太天真了。

  我是怎么发现他们在一起的呢?

  那天我约了他俩来我新开的海滨浴场,我去接他们,说好了八点半,我本来准备9点去他们那的。哦,这个一般是我们默认的,和F约好什么时候见面,就晚半个小时到。不过可能因为路况比较好,我到他们家门口才八点四十左右,我就去他们家对面的咖啡店坐了一会。没一会,我就看到他俩出门了,我就准备离开咖啡店了。结果我就看到H从背后搂住了F,把F整个人都圈在怀里,我就愣住了,因为那种姿势不太像兄弟之间会做的……倒是比较像我抱我老婆。

  然后就因为我楞了一下,就看到后面更劲爆的画面!

  我看到H原本环在F腰间的手,摸了摸F的大腿!!!光天化日之下!!!!!!

  然后F拍掉了H的手,从口袋里摸了一块巧克力,喂到H嘴里……我安慰自己,可能H就是想去摸F口袋里的巧克力吧……嗯,一定是这样的!

  结果紧接着!!!!!!!!

  我就看到!!!!

  H低下头吻主了F!!!!!

  还是个深吻!!!!!!

  我的天!!!!!!!!

  我以我和绿箭侠媲美的眼力发誓!!!虽然相隔很远!但是!我还是看到了H把巧克力推到F口中!!!

  我感觉我整个人都石化了……老实说这件事到现在我都没有缓过来……( _ _)ノ|

  其实你要是告诉我他俩在一起了……我也就震惊一下,然后会很快接受这种设定,但是这和看现场版不一样啊!!!!因为太过震惊,以至于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他们,所以我一直在咖啡店磨蹭到九点多才出现在他俩面前,还被嘲笑居然比F还迟……你们说这叫什么事儿!

  然后海滨浴场那几天,他俩玩的可开心了,我就惨了,一会纠结要不要和他们摊牌,一会又害怕他们两个事情会不会被曝光,一会担心他们的前路会不会不好走,一会又烦恼是不是大家都知道了,只有我不知道。

  最后,在离开海滨浴场的前一晚,我趁着F去买吃的,准备到H房间找他谈一谈这件事情。然后我在F的房间里找到了准备洗澡的H……

  我就很直接的问他,“H你是不是和F在一起了?”

  他先是很震惊,在我以为他会遮掩一下的时候,他很坦然的说“是的,我爱他,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
  看着他坦然又坚定的表情,我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,感觉他们这样也很好,和相爱的人在一起有什么问题呢?于是我本来想说的话都吞到了肚子里。我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,和他说,“恭喜。”

  最后我想说一下,其实我会发这篇吐槽,是想问问大家有什么好办法阻止他们给我喂狗粮吗???在线等,挺急的!

  希望吐槽君可以翻我的牌子!!!

评论(4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