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小甜饼吃到胖٩(*´◒`*)۶

爱吃小甜饼

今天下午去看了正联,坐在我左边的是两位小朋友,称他们为A和B

据我估计,A应该是看过预告片之类的,B是完全没看过DC电影的

放到布鲁斯去冰岛找海王的时候,

B问,“他去这干嘛呀?”

A说,“我知道,等一下有个拿叉子的人!!!”

我,一时语塞.jpg,但是想想小朋友也没有说错啊。

然后钢骨出现了,

B问,“这个是谁啊?”

A说,“这个是闪电侠啊,你看他头上发光呢。”

我,?????喵喵喵喵喵喵???

然后我就期待等闪闪出现的时候他说什么……

当时闪闪没穿制服,准备开门那个镜头,这一次小朋友B没有问了,A开始抢答

他说,“我告诉,他是蜘蛛侠!”语气十分之肯定

我,???????这谁?????你再说一遍????你真的不是隔壁漫威派来砸场子的吗???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