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小甜饼吃到胖٩(*´◒`*)۶

爱吃小甜饼

震惊!超人与蝙蝠侠公开恋情!!!

   ***小学生文笔,OOC属于我,人物属于DC

        ***灵感来自于微博的一条长图https://weibo.com/1799473445/G33732wDZ?type=comment#_rnd1520313300865

          ***设定超蝠已经老夫老妻,但没有公开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3月6日  10:20 a.m.

  “今天下午有个发布会,要和记者们宣布一些重要事项,我希望你们每个人都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”蝙蝠侠严肃地看着大家,“比如你,闪电侠,我不想再看到披萨屑出现在你的脸上了,还有海王,你上岸的时候能不能照一下镜子,拿下头上的水草?其他人我就不一一说明了,你们要记住,你们代表着正联。散会。”

  看着大家陆陆续续走出会议室,直到只剩下自己和蝙蝠侠,超人走到蝙蝠侠面前,“B,你这个周末有空吗?”

  “什么事?”

  “妈妈希望你可以回去看看她”

  “可是我可能有个会要……”

  “妈妈她特地和阿福学了怎么制作小甜饼,很想让你尝尝。”

  “……好吧,你和玛莎说一下,周末我会去看她的。”毕竟和卢瑟的商业合作哪有小甜饼重要呢?

  “太好了,B!妈妈一定会很高兴的!”

  超人大傻子般的笑容似乎有点太耀眼了,蝙蝠侠想着,默默地移开了视线。

  “今天下午的发言稿都准备好了吗?”

  “放心吧,B,我早就背熟了。”

  看着超人一脸自信,蝙蝠侠略微放心,毕竟光明之子在某些时候还是很可靠的……比如,背书很快。

  不过也不是没有发生过意外……蝙蝠侠突然转头看向超人,“这一次不管你救了谁,都不!可!以!把花戴在头上见记者!我不想再看到‘震惊!氪星最后之子居然有特殊癖好!’这种新闻出现在报纸上,而且还是星球日报。”

  “呃……B,那次只是意外,小姑娘也是想感谢我……”看着蝙蝠侠越来越黑的脸,超人明智地选择收声。

  “这次肯定不会再发生那种事情了!”超人信誓旦旦的说着,一脸坚毅。

  蝙蝠侠盯着超人看了一会,直到把超人盯到心里发毛,才转过头去,“最好是这样。”

  13:53 p.m.

  

  离发布会开始还有7分钟。

  大家都已经准备好了发言词,闪电侠停止了进食,海王已经照了第23次镜子,记者们也都聚集在正联大厅门外了,一切都准备妥当,就等着发布会召开了。

  就在蝙蝠侠准备打开大厅大门的时候,超人急匆匆的飘到他面前说,“B,刚刚有校车发生车祸了,就在几条街外,我要去帮忙救援。”

  “严重吗?需要巴里和你一起去吗?”

  “不用了,似乎没什么大问题,我一个人就可以了。”
  
  “好,一切小心,发布会不用着急,有我在。”

  13:54 p.m.

  超人来到校车旁边时,救援工作已经开始了,但是有一个小姑娘被困在了侧翻的校车里。

  用热视线切开校车,超人将小姑娘从校车里抱了出来,“不用害怕,你现在已经没事了。”

  小姑娘似乎一点也没有害怕,她抬头看着超人湛蓝色的眼睛,笑的一脸灿烂,“嘿,我知道你,你是超人!我其实一点也不害怕,我就知道你会来救我的!”

  被小姑娘的笑容萌到的超人忍不住揉了揉小姑娘金灿灿的软毛,没想到小姑娘突然搂住超人的脖子,亲了他一下,“超人我特别喜欢你!我长大了也想当超人!

  超人忍不住笑了,“那是你长大后的事情了,现在乖乖的去医院检查身体好吗?”

  “好!”小姑娘认真地点头。

  将小姑娘放到救护车上,超人在救护人员奇怪的眼神中匆匆离开了。

  14:02 p.m.

  

  发布会已经开始了,超英们都一字排开坐在桌子前让记者采访,大厅内一个人都没有。

  “B,事情已经结束了,我现在在大厅,我是现在就出去吗?”

  听到耳麦里传来超人令人安心的声音,蝙蝠侠稍稍松了口气,他避开话筒,小声说道“等一下你看我手势,我让你上台你再上。”

  “好的。”

  趁着记者们都在采访神奇女侠,蝙蝠侠稍稍转头看了一眼超人,这一眼,让一向冷静的蝙蝠侠差点站起来。

  超人!

  的脸上!

  有个口红印!!!!

  天呐!这要是被记者看到还不知道要写出什么故事!就在蝙蝠侠准备提醒超人的时候,记者已经采访完神奇女侠了,纷纷把话筒伸向蝙蝠侠。

  众目睽睽之下,似乎没有办法提醒超人了,可是蝙蝠侠是一个永远都有Plan E的男人。

  于是蝙蝠侠一边回答问题,一边时不时的摸一下自己的左脸,希望超人可以读懂自己的意思。

  一直盯着蝙蝠侠的超人当然没有错过他的小动作。

  难道B是想让我这个时候上台?可是这个手势不是平时B让我亲他的时候才做的吗?难道B想让我亲他?哈,怎么可能,这么多记者呢,怎么会让我亲他……等等……B今天上午说要宣布重大事项,难道他真的想和我公开?!超人感觉自己触摸到了真相!!!

  14:04  p.m.

  杰克是大都会某家不知名的小报社的记者,此时此刻他正在和几百个记者挤在一起,采访蝙蝠侠。其实杰克心里觉得有点无聊,这种官方消息不管怎么采访报道,都不会有他们小报社出头的时候。杰克象征性的举着话筒,眼睛却四处乱瞟。

  突然他看到超英背后的正联大厅飘过一抹红色,应该是超人的披风。不是说超人去救援了吗?已经回来了吗?难道另有隐情?就在杰克暗自高兴,感觉自己发现了大秘密的时候,超人从正联大厅走了出来。可是似乎有什么不对?

  超人的脸上有个口红印!!快拍!!!!!!!!

  记者们都沸腾了!对着超人一顿狂拍!

  今天的记者还是一如既往地热情呢,超人想着。

  就在杰克和周围记者都猛拍超人的时候,超人做出了惊人的举动!

  超人走到蝙蝠侠身边,抬起蝙蝠侠的下巴,亲了蝙蝠侠。

  是的,超人,在几百个记者面前,亲了,蝙蝠侠。

  所有人都愣住了。

  杰克突然惊醒,狂按快门,他觉得这次的采访太值了!!!

  杰克的快门声似乎提醒了身边的记者,一瞬间,整个会场都是快门声和尖叫声。

  

  3月7日

  各大报纸头条,

  “震惊!正联发布会,超人与蝙蝠侠公布恋情!!!”

  “光明之子情陷黑暗骑士!!!发布会上当众接吻!!!”

  “超人脸带口红印亲吻蝙蝠侠,疑似陷入三角恋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超人示爱后被蝙蝠侠爆锤,依然笑得灿烂,疑似有特殊癖好!!!”

评论(17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